决海难尽

帮K

轩辕穆_老贾的领带:

【跑团/群戏/KG专群○Together】二宣

(门牌号:795929996)

基本介绍

1. 底特律变人(DBH)剧组,专注于跑团、群戏、KG(国王游戏)等团体对戏活动。

2. 开放原创皮,欢迎新手,谢绝小白;无审,但是ooc适度;后台不限皮,前台在不同的剧本中可换不同的皮。

3. 欢迎提供不同的跑团剧本、KG剧本、群戏主题,也鼓励积极参与上述活动,活动不定期,取决于剧本产出速度。

知识小课堂

1. 什么是跑团?
简单来说,跑团的意思就是,由〔系统〕提供一个剧本,〔参与者〕上皮演绎剧本。〔参与者〕扮演的角色融入剧本的世界观、剧情、人物关系中,根据〔系统〕给出的描述、提示做出判断、选择,由此推动剧情发展,最终达成结局。

2. 什么是KG(国王游戏)?
国王游戏是多人参与的互动游戏,需要〔主持人〕一人,〔参与者〕若干。首先公屏报号,由〔主持人〕抽号确定国王,并确定国王的号码(暂不公开给国王和其他人)。再将新号码私聊给除国王之外的〔参与者〕。国王确定剧本,将剧本中的人物用号码代替,公布剧本后,由相应号码的〔参与者〕演绎。

3. 跑团需要注意什么?
①上皮,上皮,上皮。前台对戏必须上皮,尽量符合皮气,拒绝严重ooc。
(温馨小提示:可以根据不同的剧本大纲选择不同的角色扮演,在做出相应选择和推动剧情发展上会有很大帮助)
②合理安排时间。跑团过程中需要集中精力和队友一同探索,为保证剧情的流畅性,需要保持一段时间在线率。接受短弧,但谢绝长弧和开团后直接挂机。


评论

热度(6)